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技术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9 9:44:5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当今世界,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电气化、自动化、信息化已经遍布社会的方方面面,电气技术已经是生产和生活领域中不可或缺的技术,其应用更是广泛。

  如工厂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数控车床、工业机器人等等离不开电气技术;而在生活中,天上飞的、地面开的、水中行的、地下跑的各种交通工具、各类大小家用电器更是离不开电气技术。甚至可以这么说,净空法师近况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有电气技术的应用。

  而且学习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根据个人职业兴趣和爱好在强点或弱电领域从事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电气设备研发和设计;二是电气设备生产和调试;三是电气设备运行和;四是电气设备销售和安装等工作。所以,电气技术应用专业毕业学生大有作为,电气技术应用专业前途非常看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