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湖南工艺美院毕业设计展示周启幕

※发布时间:2022-6-23 12:01:0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袁惟仁是谁人民网长沙5月24日电 5月23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艺心向党·礼献百年”2021年毕业设计展示周在益阳校区体育馆和长沙同时启幕。

  活动当天,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余克泉和校长陈鸿俊为优秀毕业设计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颁。

  本届作品展以“艺心向党·礼献百年”为主题,共展出3800多件不同形式、异彩纷呈的作品,全方位展示毕业生的学习。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如湘绣艺术学院师生们运用各式精妙的针法,绣制了《长征上》《遵义会议》等一批红色主题,再现了红军长征等重要历史事件,绣“活”了“红色经典”场景。艺术设计学院以“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开拓乡村振兴”等为主线,用生动丰富的艺术语言展示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数字艺术学院以动画短片、影视创意短片、H5页面交互设计等形式,用新技术、新手段,立体、多元地呈现出毕业学子三年来的学习。

  在长沙精品展开幕式上,湖南省教育厅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刘静表示,学校毕业设计作品将 “红色文化”“中国”等文化元素融入现代艺术设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实践。

  据悉,本次展示周活动为期6天,将持续到5月28日。活动期间,不仅展出来自各学院极具特色的毕业设计作品,还将有学生创意作品售卖、学生文化展演、毕业典礼等活动。(何帅文)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