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不想延期毕业这些高效收集论文数据网站必须get!

※发布时间:2023-2-10 21:02:3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陈良宇内幕数据来源于中国国家统计局,包含了我国经济民生等多个方面的数据,并且在月度、季度、年度都有覆盖,较为全面和权威,对于社会科学的研究不要太有帮助哟。

  官网已加载到搜数网站的统计资料达到10,666本,涵盖2,512,209张统计表格和495,827,992个统计数据。搜数网汇集了中国资讯行自92年以来收集的所有统计和调查数据,并提供多样化的搜索功能。

  国家统计局的网站,汇集了海量的全国各级各年度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建立了以统计公报为主,统计年鉴、阶段发展数据、统计分析、经济新闻、主要统计指标排行等。

  这里有中国各类统计年鉴,基本上国内比较宏观的数据都能找到。同时,网站最下方还有各地方统计网站的汇总链接,想要找地区数据也很方便快捷~

  这个网站上行业细分很细,各个行业的数据也都相比前面介绍的更专业细化。你能在这里找到具体各个行业的数据。

  网站上的主色调是黑色的,拥有满满的科技感,是一个获取数据的强大网站。相比于其他数据库,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搜索条件设置的更为清晰。

  万得被誉为中国的Bloomberg,在金融业有着全面的数据覆盖,金融数据的类目更新非常快,据说很受国内的商业分析者和投资人的亲睐。

  主攻市场调研数据,提供丰富的产业资讯、数据、报告、专家观点、高层、行业数据库等全方位、深入的行业服务,多角度透析行业发展模式及市场趋势。

  百度,可以说是大家最熟悉的指数查询平台了,就是大家口中的“度娘”,可以根据指数的变化查看某个主题在各个时间段受关注的情况,进行趋势分析、舆情预测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除了关注趋势之外,还有需求分析、人群画像等精准分析的工具,对于市场调研来说具有很好的参考意义。当然还有大家熟知的搜索引擎搜狗、360浏览器,都可以作为参考。

  国内权威的商品交易分析工具,可以按地域、按行业查看商品搜索和交易数据,基于淘宝、天猫和1688平台的交易数据基本能够看出国内商品交易的概况,对于趋势分析、行业观察意义不小。

  这是一个大数据从业者交流社区,你可以在里面找到各类关于数据的知识、技术、应用,以及大数据行业前沿消息。

  原经济论坛,是国内最大的经管人士的网络社区平台,每个学经济学和管理学的都应该有个论坛帐号。

  里面有大量的可供下载的经济学资源,经济学相关优质网站链接,你可以在里面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数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