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上海德威国际学校适合哪几类学生?

※发布时间:2023-3-14 16:42:0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北京当地早已经涌现出了不少私立学校,虽然大多数父母对私立学校的了解都不算特别多,甚至拿不定主意,但是在通过一段时间的对比之后,仍旧有不少人选择了上海德威。这所学校已经办学十几年,在这十几年期间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负面新闻,而且在外籍教师的帮助之下,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得到了飞速提升。 
上海德威国际学校比较适合口语水平一般的孩子,不管是中文口语还是英文口语,对于孩子的长期发展而言都非常关键。许多孩子不爱说,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这时候便可以把孩子送到这类学校,这里拥有专门的口语老师,手把手教学,因材施教,分层教学,把每一个孩子内心的真实想法全部挖掘出来,让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提升。 

上海德威国际学校还比较适合那些一心想要出国留学的孩子。许多父母早就替孩子树立了出国留学的终极目标,想要出国留学,一定不能临时抱佛脚,尤其是托福雅思考试,很多孩子天生口语表达能力一般,没有任何口语方面的优势,英语成绩也无法提升。这时候父母应当提前做好准备,把孩子送往上的学校,在双语学校,母语是第一语言,但是也会有专业外教领着孩子读英语、学英语,感受国外学校浓浓的氛围感。如此一来,孩子的英语成绩自然能得到保障。 
上海德威国际学校还比较适合那些生性自由的孩子,许多孩子并不是很适合学习国内课程,国内课程比较死板,毕业之后也只能够就近工作,如果还想去国外闯荡一番,或者对国外课程颇有兴趣,那么作为父母也同样能够把孩子送到上海德威,在这里孩子能够发挥巨大潜能,实现自我价值。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