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2021十个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发布时间:2023-3-18 15:45:4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现在不少人因为生活的压力,都希望能自己创业做一做小生意,做生意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很多行业虽然赚钱,但是投入也非常高,还不一定能干好。其实生活中有不少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贴膜门槛低,几乎是最草根的职业了。只要你会贴膜,都可以在地铁里、公交站旁边摆个小摊,坐等收钱。近年来,智能手机风靡街头巷尾,贴膜这一职业便应运而生。贴一个手机20元,贴500个便是一万元了,有人说,贴膜师傅月入两万其实很容易。

  打字复印社最好开在学校附近,一到要考试的时候,学生们都会复印很多题,或者平日里学校要求交论文的时候,学生都会一本一本去复印打印。虽然学校里的复印社价格都比外面的便宜很多,也是翻了有10倍,销量高的时候就会很赚钱。

  不少人都喜欢吃街边小吃,将小吃开在学校门口,绝对吸引人。据网友爆料称,他有个师兄研究生毕业后,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己学校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月收入2万。此外,想煎饼、鸡蛋灌饼什么的也均在此列。

  这是一门技术活,但简单点的做系统也能赚不少钱,一次30、50的,笔记本清清灰60、80的,要是租店门会有租金,要是上门服务的线.冷饮奶茶

  奶茶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很火爆。投入大概3-5万元,夏季销量比较高,基本一个夏天就回本。只要口感好,店面设计的有特色,也是很赚钱的。

  裁缝店看起来很不起眼,事实上也能赚钱的。如果能进入专为高消费人群服务的高档裁缝,月收入便更为可观。通常一件定制礼服平均在5位数以上,一般的制作费在2000-4000元不等。所以,私人裁缝只要每个月接待5个客户,月收入就高达万元以上。

  网络上有一批“包工头”,他们将各种任务承接后,再转包出去赚取差价。小到名片设计,大到房产项目,他们都能“包”。所做的工作相当于将网上分散的人才聚集,再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但也要建立自己的后备团队,并不断积累人脉。

  开锁在我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行业,随着城市楼房越来越多,开锁业在我国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虽然开锁在前期需要一定的学习时间,但是其投入成本低,而且有着极高的利润空间。现在市场上的开锁价格大概在50-200元之间不等,还可附带一些例如配钥匙、卖锁等项目,增加收益。

  送外卖看起来非常的不起眼,实际上收入是相当可观的。尤其是现在不少的外卖平台政策也在不断改良,对于外卖员来说也常好的。送外卖时间,而且利润可观。目前大部分资深外卖员收入都能上万。

  好地段,好时间,再选好商品,就可以去练摊啦!比如健康夜市等这些地方,一听什么火就卖什么,不再火了就立马换。比如前不久的籽,刚开始卖50块一个,后来30块。早上可以出早市赚钱,晚上可以出夜市赚钱,学校,超市,天桥,商场都可以。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