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2014年下半年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论文导师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6-6-21 16:07: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安排,详见附件“2014年6月申请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导师分配情况表”,请大家尽快与导师联系,做毕业论文是每位同学自己的大事,一定要主动、勤奋。二、本次申请论文终稿和毕业设计答辩时间预计在2014年10月中旬左右进行,具体事项请注意学院网站()上的通知。

  三、请认真阅读毕业设计之目的与要求、毕设格式和封面要求,毕业设计的题目不要含“系统”两字,“设计与实现”或“设计与开发”五个字不能连用,题目不能太大,要有针对性。

  四、交稿时需交毕业设计论文五份(A4纸单面打印,左边用两个长尾夹装订好,每份毕业设计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摘要(要有关键词)、内容、总结、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

  免责申明--------------------------------------------------------------------------------------

  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中华考试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中华考试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