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工业设计毕业答辩ppt模板_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_装修的心语

※发布时间:2017-4-13 16:52: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李某的毒品都是广东东莞快递过来的,快递单上商家自称叫席某,绰号“大眼”,每次发送的商品不同,有时候是音响箱,有时候是拖布,小包的就藏身 其中。李某接到的快递来的毒品量特别大,一次多则10多公斤,少则3公斤,车不多每星期都要来货,交易活跃。而李某的毒品则卖给了下线陈某,绰号“强 哥”。后李某被另案调查后,陈某也直接从“大眼”处进货。李某的毒品都是广东东莞快递过来的,快递单上商家自称叫席某,绰号“大眼”,每次发送的商品不同,有时候是音响箱,有时候是拖布,小包的就藏身 其中。李某接到的快递来的毒品量特别大,一次多则10多公斤,少则3公斤,车不多每星期都要来货,交易活跃。而李某的毒品则卖给了下线陈某,绰号“强 哥”。后李某被另案调查后,陈某也直接从“大眼”处进货。

推荐:

关键词:毕业设计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