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毕业设计答辩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8-8 20:23: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7月13日,贵州新华电脑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和影视动漫游戏专业的小伙伴们迎来了毕业前夕最重要的一课毕业设计答辩。参加此次毕业答辩的有学院教研中心主管李艳、艺术设计专业实训导师、影视动漫游戏专业实训导师以及毕业班的全体同学,特别邀请了企业代表和家长代表莅临答辩现场。

  毕业班的同学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设计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设计审查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迎来了这极具实战性和挑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以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作品的设计目的、理论框架、设计的风格及其意义,并就专业导师提问做现场回答。各导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的原则,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从毕业设计指导到毕业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

  毕业设计答辩中,同学们答辩思清晰,作品设计主题鲜明,制作严谨。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是同学们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

  推荐:

  

关键词:毕业设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