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如何成为一名月入10万的PPT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7-8-19 19:24: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本身专业是学计算机的,明白PPT在大多数理工专业中是备受忽视的一个存在。很多小伙伴认为,这类技术型岗位,除去本身专业型技术类工作之外,便无其他。

  许多人理工科专业认为PPT不重要,他们只是认为他们的工作不需要去做「给老板汇报」或者「商务谈判」这一类工作。

  我们会发现,随着PPT学习的延伸,我们会从单一的功能层面升级到涵盖设计,,逻辑,分析的多重网格,形成一个学习面。

  2017年,在新的冲击下,PPT学习网站已经越来越少,大浪淘沙过去后,剩下的,都是金子。

  今年年初,我做了个圈内PPT书籍的横向评测,大多数的书籍,我都能够在2小时之内快速读完,味如嚼蜡,无功无过。

  流传最广的图文教程之一,猥琐的小黄人配上黄暴的风格在酌上满满的干货,我当年爱上PPT就是靠着这个系列教程。

  根据我们的人生阅历,审美就像是味蕾,判定一个食物是否好吃,需要根据我的过往饮食经验判定一个标准。

  我们最后的两节课就是告诉大家如何在工作中去节省用PPT的时间,如果你有一个庞大的素材库,那么就意味着你可以节省很多思索素材和查找素材的时间。

  我们一般都是在工作时间,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去做PPT,但是万一有个急活呢?亦或者万一突然断网断电,这个时候,有一个素材库是救命的东西。

  我们必须承认,PPT设计并不是一种受到设计行业认可的职业,属于边缘职业,所以大多数专业设计院校出身的设计师并不了解,认可这类岗位。

  大多数公司PPT岗位,并不像校招之类的综合岗位会有一条较为明确的职场晋升线,往往只是存粹的职能空缺。

  相对于其他专业性的设计岗位,PPT设计入门并不难,并且面试者罕见,所以对于一些非专业出身的设计爱好者来说,你的PPT设计做的很好,是一个很棒的敲门砖。

  最需要PPT设计业务的,往往都是公司顶层,PPT要用来作为对外招商,业务扩增所需,你会发现你会很容易的参与很多的公司的核心业务,接触到很多的领导,受到重用。

  如果PPT模板单件质量特别高。每个月有那么3-5套出产,月入3k-5k都是没有问题的。

  入驻平台之前,请一定要考察清楚这个平台有没有一个良好的产品经理,以及多观测首页模板的销售数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