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100%通过毕业答辩PPT模板全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2017-9-23 0:04: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可遇上如此重要的场合,若是一个不小心,延迟毕业?同学们挥挥衣袖都走了,而我要留学校?我不要!

  当然,幸运的话,也能搜索到不错的 PPT 模板。可是看见这下载量,将近 40W 的下载,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个模板烂大街了呀!一下子就让老师评委看穿你是「套模板」的,那老师下意识的就会认为你是「没有认真准备」。太委屈了,是不是?

  OfficePLUS 是微软出品的,特别贴心,有单独列出一个「学术答辩」的板块,提供了 50 个多不同风格的答辩 PPT 模板,关键是免费!

  PPTSTORE上聚集了国内的 PPT 设计高手,的 PPT 模板一个个都是精品,30 块钱就能买到一个,也就一个鸡腿钱,很划算。

  逼格 PPT 是一个个人网站,时不时会免费分享自己做的 PPT 模板,或者收集整理网上的优质资源分享。因为质量不错,所以也推荐给你。

  这也是一个个人网站,收集 PPT 圈的一些大神免费分享的资源,整理归档,方便网友去学习。

  稻壳儿是 WPS 旗下的 PPT 模板网站,专门提供给 WPS 用户使用,但 Office 用户也是可以用的模板的。

  这是国外最大的 PPT 模板网站,虽然模板的价格有点贵,但看看世界级 PPT 模版的设计趋势,模仿着去做的话,我们的 PPT 一样可以很惊艳!

  第一,不少同学会想到去淘宝代做答辩 PPT,但是,制作的质量不好哦,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花几百块钱换来一个劣质品,还不如花几十块买一个精品 PPT 模板自己做。

  第二,在挑选 PPT 模板时,切忌过度花哨,毕竟答辩是正式场合,而且老师评委的年纪普遍偏大,他们的审美,你懂的。

  第三,多使用学校相关的图片素材,比如学校正大门等建筑。图片资源可以上学校官网找找,一般都会有。

  推荐:

  

关键词:毕业答辩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