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职场新人如何做好PPT中的内容?

※发布时间:2017-9-24 23:30: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确定用途有利于更好的去做PPT的内容,比如商业计划书就不能全是字,而咨询公司对行业分析的报告,观点就应该多点。

  这个方法也可以用在工作中,比如你向老板汇报一个新的方案,那么从这个几个角度去讲也是一样的道理。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WHY)拿出一个什么样的好方法来解决?(HOW)这样解决之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样?(WHAT)

  为什么要选择这个题?(WHY)从哪些方面去做或者实现的?(HOW)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成绩?(WHAT)

  这是个已知的状态,用的第二个2W1H,策划活动的目的是什么?(WHY)有哪些好的方案,有没有类似的案例?(HOW)这样的方案能给此处活动带来什么样的结果?(WHT)

  那么我们就可以从得到了哪些成绩?(WHAT)为什么会取得这样的成绩?(WHY)对于以后该怎么改进以及怎么计划?(HOW)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