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南京邮电大学一研究生跳楼:毕业论文不过关

※发布时间:2017-10-16 13:47: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天(26日),网曝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研三学生蒋某于昨日早上坠楼身亡,原因疑为毕业论文不能过关而轻生。

  事发后,该校多名学生发帖表示,蒋某坠楼是因为其导师不让他的论文通过,但蒋某之前的导师张老师回应称,蒋某目前的导师是章老师,“不存在我让他过不过的问题”。

  据南京邮电大学多名学生表示,该校计算机学院研三学生蒋某于昨日早上在该校三牌楼校区科研楼9楼坠楼。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表示,前段时间蒋某在毕业上遇到问题,学院特意开会给他换了导师。蒋某之前的导师是张老师,10天前蒋某导师换为章老师。

  对此说法,张老师表示,蒋某学位论文由章老师指导,“和我无关,不存在我让他过不过的问题”。他还听说蒋某前一天还在打印资料,没有任何异常行为。

  蒋某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蒋某前几天还挺正常,“还玩游戏、看视频的。章老师还曾安慰他(蒋某),好好做,可以毕业的”。

  在事发前一晚见过蒋某的同学表示,因电脑放在蒋某所在教研室,她前往拿电脑时发现蒋某一个人在教研室内。随后,她和蒋某聊天来证明自己不是脑。

  不过,也有多名该校学生表示:“他可能真的是病了,一个月前,他就在班级群里透露自己晚上连续做噩梦,早起落发严重,并一度表达轻生的念头。”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爆料大神@evleaks最近在谈论Mate 10 Pro版本手机特性的时候,暗示了这款产品可能会配...

  8月31日,360手机vizza发布,当时公布了两款配色:阳光金和小镇蓝。由于小镇蓝工...

  据SK海力士(SK Hynix)今日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收购东芝芯片业务部门后,贝恩资本(Bai...

  7月26日,小米发布了全新MIUI 9手机操作系统。表示,MIUI 9以“快如闪电”为产品...

  10 月 13 日消息,根据数据分析公司 Mixpanel 收集的数据显示,在发布给三个多星...

  在王者荣耀中百里玄策是一只十分灵活的新英雄,拥有高额跟收割能力的玄策,势必成......

  炉石传说国服在回档后迎来全新的大乱斗——对决,与以往不同,这次的大乱斗的规则......

  师为崽而战斗技总结,主要讲一下自己在2400—3100分段的一些看法。下面来看看中速......

  《绝地大逃杀》中的四排是需要有一些战术策略的,这样团队合作才能发挥出较好的效......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