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安远中专计算机艺术部15届秋季优秀毕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7 17:52: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为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10月12日,安远中专计算机艺术部举行了15届毕业作品设计大赛。

  本次设计大赛以毕业季、母校、老师、父母、求职简历设计等为主题进行设计。比赛中同学们奇思妙想、灵活创作,在作品中以创意的设计老师的付出、在设计中以诗歌感谢母校的培育、在作品上说出了想对父母说的话、在作品中表达了毕业的不舍。本次比赛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取得的成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能手,获的同学共有20余人。

  “书山有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三年的学习和,同学们从懵懂少年变成懂事睿智的设计能手,怀揣着梦想步入社会谱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