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在2014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毕业设

※发布时间:2017-10-25 22:43: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倍受关注的“2014年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八届院长 / 系主任工作年会在浙江金华召开。年会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设计艺术研究中心承办。大会对第七届“优秀毕业设计”及“金教鞭”授课竞赛进行了评选。

  本届年会吸引了国内百余所、近500名高职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院长、系主任、教师参会。钟山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本次会议中收获颇丰:艺术设计学院许晨磊同学的作品《荷间韵事》获2014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毕业设计”金;王琰、梁冉同学的作品《连生雅趣手工日式茶具》获2014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毕业设计”银;戴凯、王喆、梁子越、谢青霖同学的作品《欧郡名府景观设计》获优秀;郑祎峰、王雪芹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年会,共有102所院校参加,作品数量760件,评出了金、银、铜及优秀共347(毕业设计项+金教鞭项)件。省内仅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一家民办院校获,全国也只有两家民办院校获。据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也是本次年会中综合评分前20名院校之一。(王雪芹)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