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航空航天大学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4: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航空航天大学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_工学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航空航天大学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

  论文题目:基于FPGA的FIR数字滤波器设计与制作 答辩人:X 专 业: X 指导老师:X 日期:X 背景及意义 ? 背景 意义 ? 研究概述 简明扼要(一两句话)说明: ? 研究背景 ? 研究意义 ? 研究目标 ? 研究问题 研究框架(1) ? 研究的展开思 和论文结构 ? 右边是一个例子 相关概念(1) ? 若有特别专业或者要特别说明的概念,可以解释。一般无 须。 研究综述(1) ? 简要说明国内外相关研究,谁、什么时间、什么 。 ? 最后很简要述评,引出自己的研究。 研究方法与过程(1-2) ? 采用了什么方法?在哪里展开?如何实施? 主要结论(3-5) ? 自己研究的,条理清晰,简明扼要。 ? 多用图表、数据来说明和论证你的结果。 演示 ? 若是系统开发者,则需要提前做好安装好演示准备,在答 辩时对主要模块作一演示1-2分钟。 问题讨论(1) ? 有待进一步讨论和研究的课题。 致谢 ?大学本科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在此,我 要感谢所有曾经过我的老师和关心过 我的同学,他们在我成长过程中给予了我 很大的帮助。本文能够顺利完成,要特别 感谢我的导师***老师,感谢各位系的老 师的关心和帮助。 ?最后向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表示 的感谢。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