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展:多件作品被企业相中

※发布时间:2017-11-24 2:06: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精美的陶瓷碗碟,惟妙惟肖的动画卡片,精致的创意书柜墙,各种室内室外景观设计展板……11月21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上,一个个创意十足的作品让参观者感叹:“原来艺术也可以这样!”。

  上午九时,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在图书馆4楼大厅开幕。现场展出的作品琳琅满目,引人入胜,作品展览共汇集了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4个专业共300余名毕业生的近150件设计作品。无论是从造型、寓意、色彩搭配、还是视觉冲击力等方面都给人以强烈震撼。

  本届毕业设计展以“绽放”为主题,毕业设计引导学生们以设计创意为突破口,准确定位作品的需求和方向,加强设计深度的同时注重设计品质,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更是成为已被企业“相中”的产品。

  “这个好可爱啊!”一个Q版“状元郎”的设计logo 邀请函,信封,捐赠纪念卡,手提袋引来大家围观。“龙凤为传统祥瑞吉兆,寓意深刻。”设计者陈春莎正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作品《重庆鲁能巴蜀中学十周年校庆标志设计方案》,该方案是作为实际案例进入毕业设计展的,并在9月已被鲁能巴蜀中学校方采纳。

  “能做出这么满意的毕业设计,特别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陈春莎说到,在整个方案的设计过程中指导老师都不断为她们设计提供思,常常给予设计方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在课程设置上,学院常常做出相关调整,在学生专业知识基础牢固的前提下,更多的将课程重心放在实际操作上,让学生专业知识与实际能力共同发展。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人民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置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主要为装备制造、汽车、电子信息和现代服务业培养具有良好品质、勇于开拓创新、就业创业能力强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学校是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前身是重庆机器制造学校。1956年,由原国家机...【详细简介】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