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为BranD设计封面的艺术家Sigrid Calon下周在举办展览与!

※发布时间:2017-11-24 20:32: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Sigrid的视觉作品虚化了艺术与应用艺术之间的界限,是对大众视线里领域划分的重新定义。她的作品反映了人类在深不可测的混乱自然生态中寻找秩序的本质,渴望从周围中探索规律,她将个人哲学埋藏在图形之下。她独到的视觉语言为当今图形设计了新的领域,也为应用艺术打开了新大门。

  Risograph,一种高速低成本的小型专色印刷机,是Sigrid最为重要的创作工具。在看多了细腻光滑的胶版印刷物后,哑光的、有粗糙肌理的特殊质感让欧洲许多艺术家为之兴奋不已,Sigrid也是其中重要的一员。

  Riso外观看起来和普通复印机并无太大差异,印刷原理实则与丝网印刷类似,需要分色处理图像,单独制作母版,再进行套色。也是这样一个流程的,给了Sigrid一个对图形分层的机会,在这个叠加的过程中产生了更多图形的碰撞。在印刷时,每一次的颜色变化,图形都是流动的,印刷品本身就成为了独一无二的限量品。

  Sigrid在图形设计作品To The Extend of / &(循规与突破常规之指南)中,探索布料用于艺术图形呈现的可能性,在其多样的织物结构中察觉到了丰富的视觉潜力,给颜色的碰撞、交错、重叠 提供了很好的实验性。她选择了八种颜色: 粉色、蓝色、橙色、棕色、、绿色、黑色、红色。以及28种双色组合、56种三色组合和72种四色组合。这本庞大的出版物荣获了2012荷兰最美的书,也是她艺术生涯的重要转折点。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