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联通客服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室内设计毕业不再迷茫

※发布时间:2018-1-5 12:46: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10年大专毕业,毕业后工作难找,也很迷茫,本身也没有什么过硬的技能,所以选择去中国联通当呼叫中心客服。本以为客服嘛应该是一份很简单的工作,没想到最后也让我身心疲惫。

  刚培训了六天开始接电话了,一共要培训二十多天,第二天接电话,快哭了,很怕很怕遇到难缠的客户,早上旁边的姑娘被骂哭了 边哭边接电话 我们培训的时候听到最多的扣钱,这也扣钱那也扣钱,培训老师说这个月有人工资一分钱没发还倒扣八百多。经常遇到骂人的电话,还有找你聊天的电话,而我们要求是不允许挂客户电话的,所以你只能硬着头皮上,任他骂,任凭对方怎样无理,你都要用敬语。经常有一些客户对于运营商的扣费不满意,我们就变成筒。除了每天要应付这些奇葩的客户,公司上厕所不能超过5分钟,吃饭时间半小时,中途休息不能超过3分钟,当时每个月薪资1800,有时候还要扣钱,这样让我简直无法,最终选择了辞职,生活也陷入迷茫。

  偶然间与一个在武汉做室内设计两年的高中朋友闲聊得知他月薪已经过万。我当时就在想:为什么他能拿那么多。而我一个大学生不能够?为什么我还停留在伸手向父母要钱的阶段?之后他告诉我他在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过室内设计,并和我讲诉了一些关于他学室内设计后的改变。 他告诉我做客服没什么大的发展空间,想要获得更大的提升,最好是学门技术,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听他这么一说。我顿时热血沸腾。梦想在此刻升腾,于是我就来到了IT新时空武汉校区,首先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专业而又细心的班主任尹老师,她根据我的情况帮我分析,让我选择学习室内设计,因为我平时性格比较开朗,善于与人交流沟通而且对销售也不,她说以后做室内设计师的话也是需要和客户交流沟通的,也要谈单子的,这样提成才会多,听了她专业的分析,我当时就决定要学习室内设计了,然后老师带我看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给我的震撼很大,感觉都这么牛,那老师肯定更牛。我当时就被IT新时空武汉校区的专业度给征服,当下就报名了室内设计先锋班。

  古人云:“一勤天下无难事。”只要我们好好学习,什么事难不到我们,若谈“勤能补拙”,倒是如此。勤,勤奋;拙,笨拙。只要勤奋,就会“水滴石穿,绳锯木断”。

  虽然我没有接触过室内设计,但是我相信在这么专业的团队中学习,只要自己勤奋就一定行!IT新时空武汉校区的室内设计课的非常的专业,老师不仅仅会在课堂上传授知识,而且我们经常都有户外实训课,直接去到业主家,自己与业主沟通了解业主的想法和需求,除了和业主进行随时随地沟通以外,在量房的前期,很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得先画出业主家的原始户型图,专业老师一直告诉我“作为室内设计师,得具备独自一人量房的能力”所以我们的课程中老师一直非常注重大家个人能力的培养,这对我的提升和锻炼非常大,在室内学习的过程中,每一次作业还有老师的讲课都是根据真实企业项目,和真实设计案例结合进行的,让大家的学习更加贴合今后工作的需要。我不得不说IT新时空武汉校区的教学方式真的挺赞的!

  转眼6个月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了,再次面临就业问题,这次再也没有从前的迷茫,有的只是自信、惊喜与。班主任老师们的邮箱里常年躺着各种名企招聘邮件,他们会定期挑选一些企业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在没有来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之前我面临的是就业难的问题,然而现在我要面临的是多重优质职位的选择难题。

  最终,经过自己的考虑和班主任老师的,我选择了一家发展中的公司,为什么没有选择一个大企业呢,因为我觉得自己希望在发展中的公司锻炼自己,而且这家公司晋升的空间很大,事明我的选择是对的,经过几年的打拼,我现在是一名室内设计总监,有了自己的团队和项目,薪资也翻倍了到达13000+。在没来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之前我还是那个迷茫的联通客服,想都不敢想象自己会有今天这样的事业和成就,这些除了自己的不懈努力,更想感谢IT新时空武汉校区这个平台给了我改变自己的机会。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咸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咸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咸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咸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