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工作总结及评价

※发布时间:2018-1-16 10:48: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十一世纪至十四世纪中叶间农村居民的确是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这种工明了他们的解放是分 所应得的。在卡罗林时期所规划的拓殖欧洲的伟大事业, 又由他们重新拾起并在一个半世级之内完成了。生产的大 大发达了,人口也重新繁蔗起来。(论文写作的简单 介绍,从你的影响和意义和措施),但论文在……问题上 所做的剖析和阐述并不能使得到完满和成功的实现。(从 结构。思维、逻辑和现实意义上指出缺点) 论文对现实中的*********问题提出了一定的指导性 ,但在实际考察上和现实指导措施中仍有所要弥补, 要结合实际,从实际情况出发解决********* (本部分要写的是你写论文过程的经验教训或得失成败总结, 及对自己的评价。不是对论文内容做总结) 从你的写作过程看到的有关论文的对策一些缺失,你的论文在 写作过程的失败 学生签名: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