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大学毕业生买二手车人人车告诉你什么价位的性价比最高

※发布时间:2018-1-31 12:07: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年来,二手车市场交易日趋火爆,线上线下都很活跃。人人车调查发现尤其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缺少驾驶经验又资金有限,二手车往往是最佳选择。一是二手车可用来练手,上时容易剐蹭不会太心疼。二是相比较新车,选择二手车可以让你在相对低的价格买到一个更加心悦的车子。

  虽然二手车比较便宜,但是并不是越便宜越好。很多时候便宜的东西只有在你杀完价的那一刻是开心的,用的时候没有一天是舒心的,总会有意向不到的“惊喜”出现。

  人人车告诉你选择二手车最重要的是高性价比。二手车的性价比高是指相对于新车不用交购置税,车船税和上牌等费用,而且相对于新车更加保值。那么问题来了,哪个价位性价比最高呢。人人车在这里给你推荐几款不同价位高性价比的车。

  众所周知,别克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车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其中别克英朗GT有着小君越之称。对于刚社会的年轻人5万元以下买一辆中级车,是很多人不敢想的事情。在人人车,这里就有你所需要的。

  别克车型不仅外观时尚,而且注重细节的设计,能够彰显品位。车子的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在弯道时能够确保车辆不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的情况,安全可靠系数高。另外别克品牌的车子的Quiet Tuning高效静音技术,从降低噪音、阻隔噪音和吸收噪音设计三个方面入手,让你在车内享受来独一无二的与安适。同级领先的2685 mm轴距打造舒适宽阔的车内空间,更显大气从容。车内空间宽阔,拥有20处储物空间。

  日系车一向以高性价比、节油性能、优秀的做工和先进的发动机的口碑著称,在全球有了较大市场。自1972年第一代CIVIC(思域)诞生至今,已赢得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万车主的一致认可。

  本田思域全系增配侧安全气囊,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安全系数非常高。同时有着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备,适合全家一起出门代步。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通过迅速控制扭矩的大小,配合刹车系统的控制,防止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性。不到10万块就可以入手一辆日系车,人人车等你来。

  福特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福特有着悠久的SUV研发和生产历史,并以其领先的创新性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数代消费者的认可。每一个喜欢运动的人都有一个SUV的梦。在人人车,让你的梦想都能提早实现。

  入手福特翼虎带给你的是动感十足的运动外形,车顶上的行李架和超大行李箱空间,方便出游。车内自带SONY9扬声器音响系统让你在旅游期间满载欢乐。同时福特翼虎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BLIS®盲区监测系统会给你的旅途保驾护航,减少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