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莫纳什大学挂科了怎么办海外学历认证?

※发布时间:2018-2-21 9:05: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作为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和全球第12大经济体、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其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放养绵羊数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

  人口高度都市化,近一半国民居住在悉尼和两大城市,全国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其也是一个体育强国,常年举办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现在,积极参与国际事务,是联合国、20国集团、英联邦、太平洋安全保障条约、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及太平洋岛国论坛的。

  莫纳什大学,创办于1961年,位于维多利亚的市,是最大的大学之一,是世界排名百强大学,是教育部认证的著名学府,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五星级大学。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较高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能力的高级人才,为以及国际上的技术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3年3月23日,2016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50强——化学,排名第33名。

  莫纳士(蒙纳士)大学是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是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大学设有十大学院,包括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学院,商学与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医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制药学院,以及理学院。

  学校开设了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如会计、航空航天、建筑设计、多设计、美术、视觉艺术、法律、心理、人文学、行为科学、制药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经济学、旅游、护理、医学、儿童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化学、机械工程、工程、信息管理、网络技术、软件工程、生物科学、营养学、科学等等。学校的优势学科有商业与经济学、信息技术、教育、艺术与设计、工程学、法律、医学等。2009年莫纳什大学商学院的教育评鉴排名全澳第二。莫纳什大学被评为五星级大学,在1994年获选为的年度推荐大学,2006年在英国《泰唔士报》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第38位。

  作为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莫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莫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另有部分的毕业生会继续研究生学习。

  莫那什大学拥有全球最出色的教职员工,每年出版的研究著作多到5000多部;维多利亚制药学院的高级Anne Leversha因其在健康教育以及医药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获得了2006年的乡村健康;Steven Langford教授获得了皇家化学研究所的百年联邦高等教育。

  莫纳什大学挂科了,怎么办海外学历认证?这样的情况最好不要自己贸然的去提交,基本上都不会通过认证,严重的还可能给自己留下案底。这样的情况,先咨询下认证顾问,提供认证的成功率。

  在认证方面有难题的同学,可以和我们这边多多交流。We chat:jhggjyzx ★Q: 3306292963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