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追求卓越 履行 2018年“达实杯”第三届中国十佳医院室内设计师评选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8-3-17 14:00: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医院室内设计师觉得,住院部需要平和安静的公共空间,人们可以在其中等待,放松地交谈,于是把住院部做成了这样:

  医院室内设计师觉得,可以为儿童打造一个活泼、自然的——在医院中的经历可以成为的儿童的一次奇妙的冒险。

  室内设计师深切地认识到,刚刚生完宝宝,正在康养的妈妈们,她们需要一个放松、安宁的休养,并在家人的陪伴下,共同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新生命。

  医院室内设计师明白,他们的工作不仅仅是装饰,还要通过设计彰显医院的特色,拉近与患者之间的距离,等等。

  凭着上述经典作品,这些酷酷的医院室内设计师们当选为2017年中国医院建设“全国十佳医院室内设计师”!

  2018年“达实杯”第三届中国十佳医院室内设计师评选活动已经启动,广征天下设计英才,翘楚之席虚位以待!

  1.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医院建筑设计或医院室内设计工作,年满30周岁、从业年限满5年、主持设计作品不少于5个的专业设计人员均可报名参评;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