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实验小学举行“心怀 扬帆起航”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4-12 6:02: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胶东在线日讯(通讯员 刘爱丽)七月的校园,吐露着的,七月的校园,绽放着灿烂的笑脸,七月的校园,放飞着美好的希望。在五年级毕业班的孩子们即将告别母校之际, 7月14日下午,实验小学在校园里举行了主题为“心怀,扬帆起航”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姜依汶、马援等同学饱含深情的配乐诗朗诵《再见了,母校》激发了同学们的之情。优美的音乐中大屏幕播放了一段孩子们在学校生活的画面,孩子们重温了往日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着自己的成长与变化,勾起了美好而温馨的回忆。接着是教师代表王锋老师致辞,祝贺356名学生顺利地完成了小学五年的学习任务,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上放飞希望,努力成长。6名学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自己亲手书写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深深的之情。学校领导还亲自为每位学生颁发了实验小学毕业纪念册,希望同学们彼此珍惜家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将孩子们在小学的美好回忆。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最后在同学们齐唱《的心》歌声中结束。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