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在映动数码马浩楠经历了从兼职到设计师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8-4-19 0:17: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生漫漫,我们在人生的十字口总会有无数次的选择,可是一次选不好总又会面临后面的许多难题,所以在选择时又要慎之又慎。当你还在为我要学习什么犹豫不决,还在为我适不适合学习而苦恼不已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早已为了梦想起航,浇筑人生的巅峰,他们就是映动数码人;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用实力和汗水告诉我们,不管你来自哪里,以前从事和学习的什么,只要找对方向,就能实现自己的高薪梦想。

  近几年,游戏行业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了不可的的流行趋势,不仅如此,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各种特效电影也酷炫登场。因此就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也发现了各大高校陆续开了游戏班以及数字课程,可是不仅门槛高,而且依然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映动数码紧跟时代潮流,引领科技人才,以高薪,企业放心为己任,在培训机构中有着先导作用。映动数码学院(微信:idacademe)是一家集游戏开发、动漫、动画制作以及高端数码人才培训为一体的数字艺术学院。作为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和专业培训机构,学院高薪聘请了在本行业有过硬技术和实战经验的导师,师资实力自然是雄厚,加上本身上就具有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这是其他学院所不能比拟的。学院开设有商业UI、原画设计师、影视后期特效、动画设计与制作、3D模型设计、VR开发、VR建筑表现设计等相关专业课程。为了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目标,学院还针对一些手头紧张的,制定了分期助学政策,是目前国内口碑比较好的一家培训机构;实力决定能力,企业认准了映动数码人,许多合作过的企业纷纷与映动数码签订了人才就业交流协议,就业资源广泛,因此其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毕业平均薪资水平6500+,马浩楠便是这些优秀的之一。

  马浩楠,毕业于南湖职业学校,仅仅是中专学历。抱着为国为小家的安定和幸福,在2014年9月加入了人民解放军,在部队历练了两年,不仅强健了体魄,也锻炼了其的意志和踏实守纪律良好品质。由于种种原因,于2016年9月从部队退役,因为时代的快速发展,对于才从部队出来接触社会的马浩楠觉得异常,因为高薪人才市场是需要技术的,无奈他只能从事一些兼职和服务类的工作。看着周围一些熟悉的人,拿着高薪,上班又舒服,这促使他内心深处哪种不服输的拼搏劲涌现出来。经过慎重的考虑,他决定从事设计类这个高薪职业。可是有了目标还需要实力,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知道了映动数码,在认真考察和了解之后,他觉得映动数码就是他高薪梦的开始。背上行囊带上梦想,马浩楠在2017年7月来到了映动数码模型3班,在培训期间由于才开始接触这个行业,对于一些专业知识不是很熟,因此成绩总是中等偏下,对自己的就业也不是很有信心,但他不抛弃不放弃,依然选择奋力向前。

  由于心态很不错,人也踏实,加上又学习到了不少东西,后来经过推荐进入帝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班,现在已试用,正式加入实战的项目中,正在参与公司一款大型项目。这家公司福利待遇都不错,给他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以及期间各种小福利。马浩楠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就可以走过从兼职到设计师的成长之。不管你有没有基础,只要你踏实好学,加上映动数码的专业实力,就能帮助你实现自己的高薪梦。

  俗话说得好,历史都是人写出来的,而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历史的书写者;我们相信马浩楠能够在以后的道上越走越远。如果你和他一样怀揣着梦想,而又报薪无门时,那就来映动数码吧。来映动,高薪梦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