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福建工程学院2014级广告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故事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6-6 8:42: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晓靖 肖晨昕/文 胡晓靖/图)日前,广告1402班的郭秀清、林艺萍两位同学组成的毕业设计小组于旗山南区文化长廊顺利举办了毕业设计故事展。

  展览上,承载着不同故事的明信片和有趣物件摆满展台:一块关于友情的手表、一个记载着爱情的储蓄罐、一个关于大学生活的咖啡杯……吸引了来自校内外的许多参观者。据两位举办人介绍,这个创意的由来是她们注意到了学校附近的心品阁咖啡厅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在与商家进一步交流后,两位同学利用专业特长和毕业设计的契机为心品阁咖啡厅设计了一系列推广计划,并加以实施。

  两位同学通过细致分析,针对心品阁咖啡厅地理不佳、知名度不高等现状问题,提出“一杯咖啡,一个故事”的推广方案来咖啡厅的劣势,从而扩大知名度,提高经营效益。此次推广分别从线上和线下着手,线上通过QQ、微信朋友圈、微博、H5等形式进行宣传和征集故事;线下则通过引导顾客参观咖啡厅、带领顾客参与咖啡调剂,举办故事展览等形式进行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同学提出的“一个故事换一杯咖啡”的活动形式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许多参与者通过网络将故事发布到后台或者进店直接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的故事,即可获赠一杯咖啡。展出结束后,征得参与者同意,征集到的故事和物件将在咖啡厅的留言墙展出作为咖啡厅的一道风景墙。

  当记者问及推广策划的灵感来源时,小组林艺萍同学说:“我们发现其实大家都是有情怀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对于毕业生来说,曾经用尽全力经历的事,也要用尽全力给它一个完美的谢幕。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珍惜当下,让现在所陪伴在身边的一切都有一场与众不同的纪念。”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