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医学生论文致谢林俊杰浙大华资料 毕业论文致谢怎么写

※发布时间:2018-7-10 4:46: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这一事件的主人公是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的研二学生华。5月2日,她界科学界最权威的期刊数据库SCI中发表了自己人生中第一篇论文,在其中的致谢部分,她特地感谢JJ Lin(歌星林俊杰的英文名),“在过去的10年里,林俊杰的歌曲给了我强大的支持。”

  对于很多学者来说,能发表SCI论文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作为国际上最权威的自然科学期刊数据库,SCI论文必须采用英文,另外,“还要接受数位国际上该领域专家的评审。如果文章内容达到一定的水准,还需要经过几次严格修改,最终评审意见一致,认为达到刊物发表标准后才能正式发表。”华的导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俞一波副教授解释道。

  华人生中的第一篇SCI论文,便是经过很多次的修改才得以发表。“我从去年11月份就了,一开始都没有音讯,之后又被返回修改了好几次,直到5月2日才发表出来。”

  华在致谢部分中提到自己的偶像林俊杰,感谢他13年来对自己间接的“支持”。

  “我是在最后的时刻才加上的这段话,一直瞒着我的导师,还挺担心被她发现的。”昨天,华接受记者时说。

  论文发表出来,俞一波才看到了这一段话,特地发了一条朋友圈感慨:林俊杰真是华“人生重要的人啊”,并比了一个大拇指。

  没想到,俞老师却很支持她的做法,“就算在没定稿之前看到了,也支持加上,支柱要有的。”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