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教学_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7-14 4:52: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美术馆举办2018届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全体以及专业老师出席此次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分为室内设计及景观设计两个方向,包含了家居空间设计、家居软装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滨水绿带、城市广场、社区公共营造、生态修复设计等,毕业生70人参与,近40组作品参展。

  2018级设计专业毕业生们从开题报告到中期检查,再到规划设计和模型制作,均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完成。作品突出表现了设计专业与社会行业需求、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密切联系,综合体现了专业特色。展览选题多样,内容丰富,在作品的风格、类型、表现手法等方面有很大突破和创新。本次毕业作品集中检验、展示了设计专业的教学和毕业生四年的专业积淀。

  院长助理赵紫平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学院进行教学以来,从整合学科专业结构入手,构建起立体化的艺术人才培养体系,达到了培养兼具艺术思维与动手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的目的。他鼓励大家以本次毕业设计作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争取创作出更多的设计精品,也创造出自己的美丽人生。

  各位领导老师在崔晓磊、玄颖两位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生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本次毕业作品展,在每个展位前都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设计及构想,并提出了中肯的。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