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电商淘宝设计:美工方面的PSD素材350套精品钻展模板设计福利

※发布时间:2018-8-14 2:20: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还有关于一些小伙伴,问我有没有特性的产品素材,我在这里说明一下:一些特性产品的素材我是没有的。给你们的这些素材,只是一种设计思,不是直接拿去用,如果你直接拿去用,是对自己不负责,失去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思维。

  用素材,设计行业的设计师都会去用,但不是纯搬运,只是我们有了这些素材,借鉴他人比较好的作品,给自己更好的思,更好的创意,去完成自己的作品,借鉴小部分,自己设计大部分。产品和素材都是死的,但人是活的,永远别被产品,和素材了自己的思维,懂的思维变通和创意想法,才是更应该提升的。(别被我赠送的素材,阻碍了你们的发展,我就了。)

  本次分享资源都是由本人亲自整理,亲自挑选的精品素材模版,虽然现在不用了,但是觉得非常不错才分享给大家,收集整理着实不易,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请点赞评论以资鼓励,如果觉得还有用,陈廷敬的后人还可以点击分享按钮来分享转发。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