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厦门理工学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会 “初发

※发布时间:2018-8-14 2:20: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美女护士也疯狂2018年5月16日晚20时,厦门理工学院新丝时尚学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会——“初发”,于751D .PARK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罐举行。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初发”,意指“初生”、“出发”。毕业是结束,也是更广阔天地的开始,主题表达了对毕业生奔赴未来前程的美好寄愿。同时,这也是厦门理工学院新丝时尚学院第一次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初发”也展现了新学院的勃勃生机。本次发布会的75件作品,均出自该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8位应届本科毕业生之手。年轻的设计师们大胆突破服装的专业界限,勇于尝试不同专业领域的技艺,从设计、材料、工艺等多方面探索不同表现手法,将创新创意与服务厦门时尚产业发展进行融合,体现了在四年学习过程中对时尚的与思考,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呈现了多元的设计思想。作品在概念设计、主题呈现、时尚元素运用、创新等各方面均较以往有所突破。或运用独特的面料处理技艺和款式造型手法,彰显前沿的设计;或结合时尚潮流与市场需求,展现为生活而设计的强烈意识。服装的艺术性创作与实用性相平衡,具有鲜明的时代感,给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