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东莞理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5 7:50: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中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对形式、内容、难度进行严格,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东莞理工学院决定在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全面推行“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10月16日,教务处联合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了首场培训,10个学院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教师主要介绍了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并结合实际案例分角色对指导教师、系主任、乔四玩死过的女人教务员在线如何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管理系统有效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等问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据悉,系统已经大部分按照东莞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具体情况配置,后期也会继续优化,为本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第三十次会议暨2018年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交流校企供需洽谈会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东莞理工学院是广东东莞的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省市共建,以市为主,诺贝尔物理学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学校所在地东莞,是中国近代历史开篇地、前沿地,经济实力雄厚,拥有“全国文明城市” “国际花园城市” “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 “全国篮球城市”等多个称号。学校于1990年筹办,1992年4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变更为本科全日.....【详细简介】

  学院5项课题在20172018年度省大学生“调研”社会调查活动中获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