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江苏今年专转本招生12万人

※发布时间:2018-12-26 12:04: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记者昨从省教育获悉,我省2014年“专转本”政策正式出台 ,计划总量控制在省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的5%以内,共1.2万人。同时继续选择在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5所普通公办院校进行“专转本”自主招生试点,由接收院校直接考试录取,招生计划500人。继续安排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专转本”计划300人,报名工作安排在3月中旬。

  从2015年起,民办二级学院不再安排“专转本”招生计划,不再分公办、民办批次录取,考试时间将提前到每年3月进行。(王 拓)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四川挖出50米大蟒蛇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