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淮阴工学院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31 7:08: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赵泽虎 侯兴祥 仲昭慧)6月22日,淮阴工学院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32名研究生、5140名本科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校领导章跃、孙爱武、金叶玲、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出席典礼。毕业典礼在暖场视频《倒计时+今天,我们毕业了》中拉开序幕,以“拥抱梦想 自信前行”为主题,共分“以爱拥抱”和“静等花开”两个篇章。

  仪式上,该校党委章跃为2018届优秀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校长孙爱武为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一一正冠拨苏、亲授学位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章跃、孙爱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全体校领导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一一正冠拨苏、亲授学位并合影留念。校友代表、2013届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现任淮安市青年商会秘书长陆尧发言。研究生处处长、二级学院院长送祝福。师生代表朗诵诗《毕业抒怀》。员用歌声为全体毕业生倾情演唱《放心去飞》,将祝福寄予在歌声里。

  一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坚定。自信首先应是生命对生命的承诺,继而是对家、国、天下的承诺。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信心:人所能负的责任,我必能负;人所不能负的责任,我亦能负。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不断加强人生,提升品质,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展示中国当代青年、展示淮工人的良好风貌。

  二要有“有志者事竟成”的价值追求。当一个人不畏与曲折,以一种的与勇气,用尽所有的智慧和气力为一个目标而奋斗的时候,命运的眷顾也会随之而到。成功或许会迟到,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但一定不会缺席。

  三要有“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责任担当。在17岁时用“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诗句了波澜壮阔的征程,也告诉我们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未来三十年,中国将步入世界舞台中心,也是你们人生事业的黄金三十年。要在年轻的时候奋斗、拼搏、奉献,书写人生的精彩、攀登人生的高峰。

  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全体员、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毕业典礼。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