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职业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图

※发布时间:2019-1-15 5:32: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谭凯的妻子

  2018年12月18日,职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校图书馆正式开幕。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出席并宣布艺术学院设计类毕业生作品展正式开幕,艺术学院院长戴晓敏、党总支,教务处董先明副处长及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作品展。

  在开幕式,胡春亮副校长指出毕业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大学三年的学习,他希望同学们向历届优秀校友学习,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不断创新,创出一番事业,为家庭、为母校增添荣誉。

  戴晓敏院长对同学们扎实创作和老师们严谨治学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作品的完成为新的起点,在专业成长道上一如既往,勇往直前。黄家晶、周墨、汪会雯等指导老师对学生最后成型作品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同学们工作岗位后能理论结合实际,不断专研并突破创新,在艺术设计领域取得新的成就。

  在参观交流中,胡春亮副校长对学生作品设计思和老师指导思想表示高度赞扬,他不时与学生交谈了解灵感来源和制作过程,鼓励他们关注社会前沿动态,在创作上有新的突破。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