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女人花五年时间收集一万多个糖果包装纸做成一件彩色连衣裙

※发布时间:2019-1-19 13:17: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努力”储存了五年多彩的Straburst糖果包装纸之后,州的一位女士将其中的10,000多件连在一起,创造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

  用蜡纸包装纸制作一件衣服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听起来很愚蠢,但对于州伊丽莎白镇的Emily Seilhamer来说,这是一项需要五年时间才能完成的不懈努力。这一切都始于大学时,她遇到了她的丈夫玛拉基,她恰好是星爆糖果的粉丝。当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向她提供了一包Starburst,并一直带着她的糖果约会。有一次,艾米丽意识到她可以用所有包装纸做出一些东西,然后让他为她保存。所以他会吃掉它们,并把她的杂货袋装满了五颜六色的纸片。

  但是,吕雉的情人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近五年来收集了超过10,000张Starburst糖果包装纸,这只是挑战的一部分。在折叠每个包装纸之前,她用颜色组织它们并熨烫它们。Seilhamer回忆说,在学习或看电视的过程中花费数小时折叠她大学宿舍里的所有包装纸,这是她声称具有治疗效果的过程。每个包装纸都成了几十个彩色链条的链接,最终用弹性线缝合在一起,打造出漂亮的连衣裙。

  24岁的Emily Seilhamer?告诉美国公司新闻报道说:?“只有一排,大约有300个包装纸将它包裹在我的整个身体周围。”?她补充说,她总共使用了超过10,000个Starburst包装纸。

  “因为花了这么长时间,Starburst公司一直停止使用我正在使用的一些颜色,所以我不得不修改设计几次,”Emily说。“但那没关系。我其实更喜欢这种设计。“

  这位狡猾的艺术家在玛拉基向她求婚之前很快就完成了她的衣服,而且因为从他们遇到的那一刻起,星爆的糖果就成了他们关系的一部分,艾米丽认为在婚礼招待会上穿着她独特的衣服是适合所有人看的。

  这款糖果包装连衣裙只是Emily Seilhamer的开始。用各种非传统材料制作的回收装已成为她的爱好,她已经完成了男士领带和祖母厨房壁纸的连衣裙。你可以在Facebook上查看她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关键词:糖果包装设计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