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王力宏娇妻女大十八变 曾是厚嘴辣妹(图

※发布时间:2019-1-21 14:11: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并大方在网上晒出全家福。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副比较难看的画而已。李靓蕾2003年一头棕色长发,穿黑色细肩带背心与低腰牛仔裤展现火辣身材。

  近日,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并大方在网上晒出全家福。本来是一件喜事,但各种狗血剧情随之而来。有网友指出,该全家福明显是PS合成的。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副比较难看的画而已。

  自王力宏公布喜讯后,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27岁太太李靓蕾神秘身份迅速。近日打探到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热情读者前日神速提供李靓蕾小学毕业纪念册照片,名为“Michiko Nishimura”的她绑两条辫子,单眼皮、香肠嘴,和17岁时辣妹look大相迳庭,也与升格“王太”后的端庄贤淑女文青模样落差甚远,3阶段外型完全印证“女大十八变”。

  还接获爆料,指李靓蕾曾和多位男艺人传绯闻、与小开订婚,近日有记者求证王力宏经纪人,对方回应:“李靓蕾现在是全亚洲最被搜索的名字,一下子新闻跟海啸一样的来,我们不会一一回应了。”至于女大十八变,是否整过形?也同样未获回应。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