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陕西高校建筑学优秀毕业设计评审揭晓西安交大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2-28 20:31: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2010年(第16届)陕西高校建筑学优秀毕业设计评审结果揭晓,西安交大人居学院建筑学专业选送的6份毕业设计作品全部获,分别获得一等1项、二等3项、三等2项。

  获作品中,建筑学51马小凤同学的“西安市工业博物馆——大华纱厂厂房设计”(指导教师:陈洋、贾建东、王西京)获得一等;建筑学52吴若晨同学的“西安市工业博物馆——大华纱厂厂房设计”(指导教师:陈洋、贾建东、王西京)、建筑学52曹宇翔同学的“大唐东市文化商业城市综合体规划及建筑设计”(指导教师:许楗、杨)、建筑学51王朝霞同学的“运城市池神庙周边片区规划及建筑设计”(指导教师:张定青、冯伟)获得二等;建筑学51王海旭同学的“中铁一局城市综合体建筑设计”(指导教师:周典、李敬军)、建筑学51张崇同学的“运城市池神庙周边片区规划及建筑设计”(指导教师:张定青、冯伟)获得三等。

  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已举办了16届,我校人居学院建筑学专业连续参加多届,取得过多次项。经省土建学会组织的来自各高校和各大设计院的15名专家评审,在各校选送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中,共评出建筑学专业一等3项,二等5项,三等9项。

  人居学院建筑学系多年来充分重视毕业设计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并将参加省土建学会的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作为提高和评价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途径,参加这一活动同时也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在培养专业人才的创新思维与综合实践能力方面取得了推背图全文显著成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