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手绘纪念册镌刻爱的印记

※发布时间:2019-3-16 2:54: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他们相识在朋友的婚礼上。此后在一起的日子里,王宁用心地准备着每一份节日礼物,让小小的东西传去自己浓浓的爱意,赵杨则用一本记录爱情脚印的纪念册诠释了他们爱的旅程。当王宁看着这美好的记忆从眼前“闪过”时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赵杨轻轻为他拭去,说:假断掌手相图解“现在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什么也不怕。有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生命如花,爱情如蜜。赵杨与王宁在2013年11月朋友的婚礼上相识,简单的相遇便注定这对有缘人的爱情就此发芽。相处一年多,王宁填满了赵杨的全部生活,王宁的细心着赵杨,赵杨的善良温暖着王宁,这对在生活中幸福恩爱的恋人,他们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

  赵杨告诉记者,在她印象中王宁做过很多让她的事情,从去年11月份两人开始交往至今,每个节日王宁都会精心地为她准备礼物,让她印象深刻的是,今年4月份的旅行,王宁的所作所为让她觉得这个男人值得托付一生。4月,两人去河南旅游,由于水土不服赵杨生了病,半夜高烧不退,王宁像热锅上的蚂蚁,由于他们住在山上的农家乐,王宁半夜跑下山去到景区服务处,跟工作人员要了退烧药,回来后细心地照顾赵杨,害怕她的病情反复,王宁坐在床边一直守护着赵杨,一夜未眠。“当时我烧得迷迷糊糊的,他帮我换冷毛巾敷额头,喂我喝水。”赵杨幸福地说。“从2013年到2014年的跨年时刻是你陪我度过,陪伴是你给我最大的礼物,希望我们能像你所说的走过一生,那天,你握着我的手,我们一起看着绚烂的烟花,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那一刻,我许下了最温暖的新年愿望,希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都平安幸福,我们的感情也能顺利开花结果。”赵杨在她的爱情纪念册里这样写道。这个爱情纪念册是赵杨送给王宁的生日礼物,当王宁看到女朋友精心制作的纪念册时,王宁这个汉子流下了眼泪。平时都是王宁为赵杨准备惊喜,让赵杨觉得很幸福,赵杨认为爱情是相互的,她也愿意让王宁感受到她的爱。“这个爱情纪念册有我们小时候的照片;还有我们一起旅行的照片;一起看电影留下来的电影票;一起品尝各种美食的照片;他送给我所有礼物的照片……我在每张照片背后都写了对他想说的话,这是我们一起的回忆。”王宁说。

  王宁在爱情纪念册有这样一段话:“你的手很硬,还有点粗糙,但让我很,现在的我只要有你在身边,就什么也不怕。有你,是我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