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地大女生手绘“舌尖上的地大”

※发布时间:2019-3-20 1:55: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北街的爱情麻辣烫、饺子、红油担担面,西区食堂的烧鹅饭、江西瓦罐汤。这组名为“舌尖上的地大”的手绘作品中,囊括了地大食堂及小吃街的各种美食。丁梦琼说,以往的纪念册里瑜伽女教练让人流鼻血大多是校园风景,其实校园里的美食也让很多毕业生留念。“舌尖上的地大”手绘图经网络转载后,受到了不少毕业生和在校生的热捧。“看完以后莫名地想念母校,真是口水和泪水齐飞啊。”已经毕业一年的小何说。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廖仕祺 实习生赵海涛 通讯员田影)一组地大美食的手绘图片近日在微博上走红,这些手绘图出自该校动画专业大四女生丁梦琼设计的毕业纪念册。

  北街的爱情麻辣烫、饺子、红油担担面,西区食堂的烧鹅饭、江西瓦罐汤。这组名为“舌尖上的地大”的手绘作品中,囊括了地大食堂及小吃街的各种美食。丁梦琼说,以往的纪念册里大多是校园风景,其实校园里的美食也让很多毕业生留念。“舌尖上的地大”手绘图经网络转载后,受到了不少毕业生和在校生的热捧。“看完以后莫名地想念母校,真是口水和泪水齐飞啊。”已经毕业一年的小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