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英语学习越发重要,上海双语幼儿园面向国际化培养人才

※发布时间:2019-9-20 10:37: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最近几十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容置疑的是,我们国家变得越来越富强了,但我们在某些技术领域还是落后于其它西方国家的,为了发展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要与其它国家进行沟通和交流,只有学习发达国家先进的科学技术,掌握了关键领域的一些核心技术,我们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
然而,要学习西方先进的技术,要做到与世界其它国家进行语言沟通交流,学习英语就是最重要的一项技能,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连语言都听不懂,还怎么去了解对方呢?绝大多数国际公告、贸易往来都是使用英语进行文字传送的,英语的学习,在当今这个社会,显得更加重要。
沿海大城市上海就是一个典型的实例。许多上海私立国际学校都是采用双语教学,不仅如此,就连上海双语幼儿园都开设了英语的学习课程,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为的就是以后在大型企业中进行国际化的对话和交流都不成问题。赫德幼儿园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校。在赫德,孩子们不仅能够掌握知识和技能,还能得到优秀品格的培养。幼儿园的儿童似乎没有太成熟的理解能力,但在稚嫩的幼儿阶段,他们的大脑却早已呈现出良性认知、行为和执行模式,这样在快乐中学习的教学方式,反而更适合孩子们的成长。
以自身为本,以爱育爱的赫德老师,更注重孩子礼节、礼数的培养,优雅的礼仪课程,和平有爱的教育活动,感恩仪式等课程,更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成才之前学会做人,学会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父母,做父母贴心的小棉袄。
具有多年双语或国际幼儿园教学、管理经验的教学方式,怎么能不让更多的孩子走向成长的正轨呢?让我们相信赫德,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充满爱与尊重的国际双语学习环境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