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毕业纪念册要怎么锁住青春的尾巴?注入满满的回忆六月青春任然

※发布时间:2019-12-4 16:14: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前世死因测试毕业纪念册要怎么锁住青春的尾巴?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都说时光匆匆,岁月荏苒,一低眉间大家就要背上行李,各自奔赴下一段旅程。耳边依旧想起青春纪念册的旋律,而身边人,相处了四年的同学、室友、亲密伙伴,今天还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打水,一起上自习,明天也许就要离开这个共同生活的装满共同回忆的校园。

  看着蒙蒙细雨中学长学姐那一张张笑脸,褪去往日的漠然严肃,拼命地对着镜头展现自己最美的笑颜,似乎下一秒再也找不到身边人,青春就这样仓促地滑过。一声“茄子”,时光定格,笑容凝固,相册中的你我稚嫩的容颜就这样停留在幸福的一秒,没有学习的压力,没有竞争的,有的只是这是我同学。

  从小学到大学,经历了多次的分别,每一次大家都在努力的做着一些事情,希望可以留下青春的痕迹。翻看以前的毕业照,留言册,看着那些陌生却又充满熟悉气息的面孔,竟然想不起对方的名字,不禁黯然。原来毕业了,记忆就这样在年华的逝去变淡,直至模糊不见。

  六月由于离别注定伤感,告别的不仅仅是身边人,还有曾经美好的回忆,我们灿烂的青春。离开了,或许就再也找不到如此的情谊,回不去那段四射的岁月。

  身后的茄子声还在想起,不禁一阵感激,幸好不是我毕业,幸好还可以躲在校园里享受青春时光,身边还有好姐妹的陪伴,还可以为我们的纪念册添上幸福的记忆,还可以听你任性的对我说带我去环游世界,还可以在你的陪伴下把辛苦都变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