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毕业纪念册 青春不散场记录成理的我们

※发布时间:2019-12-10 15:13: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还有这张陪你四年的卡。你在揣着梦想去图书馆时,你踏着小白龙去寝室时,都有意无意记起它。或许未来的某一天,你还会猛然想起那张有你吐槽过无数次的青涩照片的

  忘不了写过的一个个策划,一次次团建。或许工作多年之后的你看这些是多么青涩幼稚,但是你却总想和那个幼稚的自己相遇。

  拿到一张张获证书,你会激动到跳脚,这时阳光不再躲着你,所有的努力和汗水甚至掉过的头发,都用肯定的答案告诉你,你很棒。

  你把你的快乐告诉湖里的鱼,旁边的柳亦悄悄知晓;你把你的失意全部埋在土里,让它随着东风化成春泥。

  舍友,就是生日精心的一个个小惊喜,是半夜发烧的彻夜照料,柳晋阳是早起顺便的一顿早餐,是四年风风雨雨之后依旧陪在你身边的人。

  一声快门键,把四年青春定格。这张照片,不仅仅是绿树阳光下此刻的回忆,还是大学四年的一叠幻灯片,是四年来的万千思绪,是催泪的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