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合肥知名的服务公寓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0-1-31 21:43: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酒店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现代化、时尚化、经济型和家庭导向型。目前,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被细分,有针对性的服务被引入,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趋势。建筑作为各种社会活动的载体,需要根据功能变化的要求不断调整。建筑设计应适当而灵活地进行,并应努力捕捉功能需求的各种敏感点,以便最大限度地发挥更多优势的潜力,通过建筑设计让它落地。从商业精英到中产阶级家庭,备受尊敬的高端服务公寓代表着一种循环,引领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位于市中心的合肥天鹅湖酒店对你来说,去合肥及其周边地区旅游和探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距离市中心和机场只有38公里,这家五星级酒店每年接待大量游客。优越的住宿位置可以方便居民游览城市中受欢迎的景点。因此,国际社会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生活成为盛杰古北服务公寓的亮点,旨在为居民选择地方特色,发掘合肥文化魅力,品尝地方美食,更好地帮助居民融入社区生活。
  合肥盛捷服务酒店位于合肥新行政区美丽的天鹅湖毗邻天鹅湖公园、合肥大剧院和大蜀山森林公园。周边商业生活设施齐全,靠近高速火车站,交通便利。基于各种因素和以往的市场调研,酒店定位为五星级现代商务公寓酒店。合肥高档酒店建筑外观玻璃幕墙整体设计裙房一体,独居一格的马头墙,这是一家具有地方特色的酒店,由高墙包围,马头向上倾斜,墙壁和马头以很大的节奏随意上下移动,时尚而具有特色的大堂设计也严丝合缝的融入到酒店整体风格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