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转作风树形象心得体会东川区系统集中学习“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0-5-29 15:21: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经报讯(记者 李锦兰)近日,东川区系统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大会,共230人参加学习大会。会上,东川区司主要领导先后就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

  经报讯(记者李锦兰)近日,东川区系统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大会,共230人参加学习大会。

  会上,东川区司主要领导先后就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既有活动开展的经验总结,又有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还有下步的工作打算,充分体现了各部门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精心准备和高度重视。东川区委常委、区纪委张晖结合众多的实际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对目前党风廉政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廉政教育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对党风廉政教育提出的独特理解,为全区系统作了一场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区委常委、区委委都吉从三方面,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都吉指出,全区各级部门和广大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是纪律、严明规矩、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强化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深入推进平安东川、东川建设的重要举措。都吉要求,全区各单位要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努力做到“五个突出”,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知行合一、突出认真从严、突出以上率下、突出常态长效,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梦见拉屎在裤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