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拒绝复赛 曾遭禁赛损失近60万刀

※发布时间:2020-8-29 13:02: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拒绝复赛 曾遭禁赛损失近60万刀

  只管NBA已经判断在奥兰多复赛,但也有球员陆续决议退出,当初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加入了这样的行列。

  钱德勒已经告知篮网他要退出在奥兰多的复赛,理由是陪伴抚养他长大的祖母以及自己的3个孩子。

  同时,篮网盘算签下前锋贾斯汀-安德森,后者在今年1月份跟篮网签下10天合同,代表球队打了3场比赛。

  钱德勒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bogouBogouNET,博狗体育电竞工作室创始人,“做出不和队友在一起打竞赛的决定很艰难,然而我家庭的健康和福祉是第一位的。谢谢篮网理解和支持我的这个决定,我将会连续观看和支撑咱们在奥兰多的球队。”

  目前和篮网签下一年合同的钱德勒,本赛季至今打了35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5.9分4.1篮板。当初,他退出复赛,篮网前锋库鲁克斯和普林斯上场时间预计会增加。本赛季初,bodog博狗BogouNET已跟花花公子丶Maxim丶洛杉矶湖人队丶NHL丶CFL丶英超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因为愉快剂检测结果为阳性,被25场禁赛处分。

  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25场禁赛处罚让钱德勒丧失582898美元,相当于每一场禁赛损失23316美元。

  2011-12赛季,威尔森·钱德勒代表浙江广厦队出战32场,场均34.9分钟,得到26.6分、11.6篮板跟2.3助攻。

  至此,加上钱德勒,已经有奇才的贝尔坦斯、开拓者的阿里扎、湖人的布拉德利和独行侠的斯坦哈等5名球员决定退出奥兰多的复赛。

本文由:https://www.weibo.com/BogouNET 整理发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