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赛默飞世尔科技让你体验最新科技力量

※发布时间:2020-9-5 14:24: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时代的发展过程中,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任何行业如何想与时俱进或者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话,那么就需要掌握核心技术,并且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和创新才行,这样才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赛默飞世尔科技是所研发的仪器和设备,在科研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比如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和全自动顶空进样器在同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首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生产的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全新Thermo Scientific™ TriPlus™ 500气相色谱顶空自动进样器为性能卓越的静态顶空系统和发挥性样品的日常分析流程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创新性气动流路设计和气相色谱直接连组件提供了高样品完整性和强大的系统耐用性,可在各种样品上实现卓越的分析性能和高可靠性操作。
赛默飞自动顶空进样器可以通过智能化设计解决最棘手的分析挑战,所以备受用户的青睐。它的顶空接口与GC色谱柱直接相连,同时可选择分流进样,这样可以缩短样品通路,同时还可以消除可能存在的冷点或者热点,这样就确保样品在转移或者色谱柱的过程中的完整性。在样品孵化期间,采用专利设计进行样品瓶振摇,为液相和气相之间提供更大的比表面积,这样可以加速样品平衡,从而提高了萃取的效率。
赛默飞生产的全自动固相萃取仪系统从大体积水性基质分析痕量有机物,该自动系统可捕获和浓缩待测分析物,所以一次性运行可在2-3小时内处理完6个样品,操作时间非常短仅需要15分钟即可完成整个取样操作。典型应用包括PAH、PCB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