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延安市学习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9-9 12:24: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总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姚引良主持会议,省委第五督导组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总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的坚定信心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是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要遵循,也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重要讲话的实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了然于胸,贯彻执行。要以习总重要讲话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第一、二茬次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第三茬次要抓好集中整风、评议和处置不合格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延安实际,认真研究出台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八项要求的具体措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为延安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提供坚强的。(记者 谷嫦瑜)

  无人机闯空中禁区呼格案再审结果不动产登记西部冰川萎缩股市年末躁动小年火车票今日开售幼儿园危房倒塌聂树斌案3大疑问东三省人口流出习公祭日讲话李克强谈吃空饷问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喜马拉雅山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