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警示教育周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11-28 23:15: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行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范意识,推动全行纪律建设再上新台阶,按照上级行关于“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11月9日,蓬莱市支行全行上下开展了警示教育案例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案例,让我们看到了银行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管理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给我们每一名在岗职工带来了深刻的警示。

  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学习,使我增强了合规从业、合规经营意识,通过对系统内真实案例的学习,深刻意识到制度是银行的生命线,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为此我深刻自己,认识到自身在理想方面、学习方面、自己主观世界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新形势下,必须强化职业、强化意识、强化廉洁意识,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克服和改正,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文化和情操,学习理论思想,意志,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开阔眼界,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辨别的能力,增强意识。

  二、恪守职业操守,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自身合规经营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常怀律己,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做事。

  三、树立正确的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取, 不能与制度作对,要时刻保持的头脑。

  作为银行从业人员,我们一定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触碰红线,树立廉洁从业、柳晋阳守规操作的职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警钟长鸣,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案件防控工作力度,推动我行反腐倡廉工作的建设,为我行各项工作安全稳健高效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蓬莱市支行 杨皓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警示教育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