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想要肌肤好,娇韵诗防晒隔离用起来

※发布时间:2020-12-28 12:02: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护肤步骤。一般来说,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会在夏天达到巅峰。但是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它对皮肤的伤害。紫外线不仅仅可以导致皮肤变黑、长斑,里面的UVA等物质还可以加速皮肤老化。所以想要抗老,如果防晒没做对,那用再多的抗老精华也是百搭。其中,使用防晒乳可以说是最为简单直接,也最为常见的一种防晒方式了,它可以在我们的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抵御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很多人都觉得防晒乳太刺激,不适合皮肤敏感的人使用,其实这是因为防晒乳没有选对,可以试试娇韵诗清透防晒乳。娇韵诗是一个走天然路线的护肤品牌,它的研发核心就是研究天然植物,所以它旗下的护肤品大都对敏感肌很友好,它家的防晒乳也是如此。这款防晒乳属于物理防晒,相比化学防晒来说会更加温和。而且质地也很清透,就算是油痘肌也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闷痘。它还自带SPF40,PA++的防晒值,可以轻松抵御紫外线中UVA,UVB等物质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娇韵诗的防晒隔离霜也是非常不错的防晒产品,它也是不含有任何化学添加的,温和安全到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质地属于无油的类型,类似于乳液,非常轻薄,流动性也非常好,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隔离粉尘,蓝光等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涂的时候只需薄薄一层就可以了,用量很省。还有粉色款,无色款两个型号的防晒隔离霜可以选择。粉色款可以在防晒隔离的同时修饰肤色,涂完能明显感觉到肌肤没有那么暗沉了,看起来白里透红的,很适合黄皮女生用来妆前打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