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古田培训的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1-3 11:11: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红军传统代代相传,古田永放”,古田是我们重要的红色教育,福建清远县法院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及委员等共31名同志到古田苏区进行古田红色干部培训,接受不忘初心、牢记党性教育培训,重温红色经典,,得到一些心得体会。

  古田是一个在党的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圣地,1929年在这里召开的古田会议,创造性地提出了“思想建党、建军”的一系列方针原则,成功的了的先进性建设,

  黄菊 内幕

  2014年10月底,在这里召开的全军工作会议,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我军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并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军队工作的时代主题,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军工作,最紧要的是把理想、党性原则、战斗力标准和工作威信4个带根本性的东西在全军牢固立起来,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这不仅仅是我们党军队的建设,也是我们的先进性建设,只有不断进行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才能不断进行保持先进性。

  理想、党性原则,这些不仅是对军队建设提出的,要是对我们每一名干部提出的。干部前往古田红色教育现场学习参观,也是对于干部的一次洗礼,也是一次思想,更是再一次对社会作出了庄重承诺。在红色旧址,们重温红色历史,重走长征、体验红色道,让以切身体验不忘艰辛,明确自身的素养建设,是对于干部的一种激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