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体会

※发布时间:2021-1-7 1:10: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在成都举行。此次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线,努力为“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彭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作为一名长期扎根基层的农村教师,我深受,主要心得体会总结如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正是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为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总结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制定今后一个时期四川省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而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体现了坚定践行“两个”的高度自觉。

  一、学深,提高践行“两个”的忠诚和自觉。作为一名农村初中教师,应扎扎实实做民教师本职工作,大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引进,彰显教书育人本质,为国家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后备军,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二、发挥吃苦耐劳的。作为一名农村教师,就要积极投身在事业发展的第一线,克服安逸的思想,注重实践锻炼,发挥吃苦耐劳的,积极锻炼自己,不断磨砺自己钱包颜色与财运的意志和品质,只有自己的思想水平不断提升,才能以身育人,言传身教,不断提升学生的眼界,开拓学生的思想,端正其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其学习自觉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要干一行爱一行,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三、加强学习,让自己不被社会淘汰。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进一步树立创新的锐气、创优的志气,万难,争先进位,实现自身的长足发展,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刻苦专研新技术,努力掌握新本领,发扬勇开风气之先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不断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落实新任务、用新方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在平凡的岗位上创一流业绩。

  当面我们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在这样的下就更需要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所以我们就必须紧密的团结在的周围,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谢素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